2020/10/30-11/2 ITF台北国際旅展/ITF臺北国際旅展

今年もITF台北国際旅展が開催されました!新型コロナウイルスの影響を受け、出展社数・来場者数共に例年の半分程度と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が、それでも沢山の方々が訪れ会場内はとても賑やかでした。30以上の国、地域、中央省庁、地方自治体が招待され、来場者数は4日間合計で166,731人となりました。

今年的ITF台北國際旅展,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而參展廠商和參觀人數僅往年的一半而已。但很感謝還是有很多人來到我們埼玉縣的攤位一同享樂。今年總共約有三十以上的國家、地區、中央政府觀光局及地方政府觀光局來參展,參觀人數四天共達166,731入場人次。


今年は海外旅行がなかなか難しいこともあり、台湾国内の旅行プランが例年以上に充実している印象でした。中でも有名ホテルの宿泊券やビュッフェの割引チケットはすぐに売り切れてしまったそうですよ~!

也許今年大家都無法出國的關係,國內旅行的資訊比歷年豐富很多。聽說某知名的飯店住宿券及自助餐的折扣券立馬銷售一空呢!

弊社は今回も昨年に引き続き埼玉県のブース、福井県・北陸エリアのプロモーションを担当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早速ご紹介していきます~!

弊公司今年也很榮幸負責埼玉縣及福井縣・北陸地區的觀光推廣。就讓小編我來分享當天的熱鬧氣氛吧~

<埼玉県ブース/埼玉縣攤位>

今回の埼玉県ブースは全体的にポップなデザインでありつつも、白黒モノトーンと黄色を使ったコミック風のデザインになりました!
カラフルなブースが多い中少しユニークなデザインで注目を集めることが出来たのではないかと思います。

這次的攤位設計整體來說走活潑的風格,使用黑、白與黃色這三種顏色來設計(如以下照片)。
是不是非常地可愛呢?!現場許多攤位採用五彩繽紛的設計,但埼玉縣的獨一無二的設計吸引很多參觀民眾的目光。

今回もたくさんのイベントを開催しましたよー!中でも埼玉県ムーミンバレーパークにちなんだムーミンクイズと鉄道博物館ビンゴ大会はとても盛り上がりました。もちろん優勝した方には豪華な景品もご用意しました!!中でもムーミンのニョロニョロポンチが大好評でした。

我們這次也辦了很豐富的活動節目喔!尤其是埼玉縣嚕嚕米主題樂園相關的嚕嚕米有獎徵答和鐵道博物館的賓果遊戲。活動安排地非常緊湊,所以一整天下來埼玉縣的攤位一直都是很熱鬧的。另外,活動贈品也相當有人氣。尤其是嚕嚕米的斗篷雨衣是最受大家的歡迎了!

展示ブースにはムーミンと一緒に写真を撮れるフォトコーナーもあり、お子さまから大人の方まで沢山の方が写真を撮っていました。ムーミンは可愛くて癒しキャラなので台湾でも大人気のようです。

活動節目中,有特別安排與嚕嚕米合照打卡活動。我們特別在舞台上佈置了與嚕嚕米合照的場景空間。大人到小孩都爭相地與嚕嚕米合照。沒想到嚕嚕米在台灣也是這麼受歡迎的!

埼玉には今回旅行博でご紹介した、ムーミンバレーパークや鉄道博物館だけではなく、秩父にある色とりどりの花が美しい羊山公園や蔵造りの建物が建て並ぶ情緒ある小江戸川越など沢山の観光スポットがあるので是非遊びに行ってみてくださいね~♪

除了這次的旅展中介紹的嚕嚕米主題樂園、鐵道博物館以外,埼玉縣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觀光景點,舉個例子來說~例如像秩父的美麗花園–羊山公園以及傳統建築藏造老街的小江戸川越等等。待疫情恢復,立刻飛到埼玉縣去大玩特玩吧!

<福井県・北陸エリア 福井縣與北陸地區>

旅行社・吉帝旅行社様のブースにて福井県と北陸エリアのPRパンフレット配布を行いました。

這次福井縣的攤位很榮幸與吉帝旅行社一同合作,除了發放福井縣和北陸地區的DM給大家以外,同時,現場還有填問卷送好禮的活動。

福井県といえば恐竜博物館やあわら温泉がとても有名ですよね!冬になると美味しい蟹も楽しめます。

說到福井縣,應該大家都會直接聯想到恐龍博物館與蘆原溫泉吧。但是!如果冬天來觀光時,還能享受當地非常新鮮美味的螃蟹唷。

今回の展示では福井県だけではなく、北陸エリア全体の観光を盛り込んだプランも紹介されておりとても好評でした。また、QRコードを読み込みアンケートに回答するとノベルティグッズがもらえるキャンペーンもありました。

這次的旅遊方案不僅僅只介紹福井縣,還提供了一出發就可以玩遍整個北陸地區觀光景點的團體旅遊行程,現場的詢問度非常的高呢。

 

感染症対策など大変な状況の中、今年も多くの方々にブースまで足を運んでいただくことが出来ました。ご来場いただいた方、アンケートにご協力いただいた方、ステージイベントにご参加くださった方、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直接会場に行くことが出来なかった皆様は、ネット上に紹介されている各県地域の情報をぜひご覧ください。

由於疫情的關係,沒想到還是有很多人前來共襄盛舉,真的很感激。另外也很感謝舉辦單位提供完善地防疫措施,讓大家可以安心地在會場進行交流。最重要地要感謝幫忙協助填寫問卷、及參與舞台活動的大家!!(鞠躬)
當天沒有到場的人,不用覺得可惜,相關的旅遊消息也可以透過網路上日本各地的官方旅遊資訊來參考喔!

全世界の状況がいち早く改善し、再び自由に旅行を楽しむことの出来る日を心待ちにしています。それまで、より多くの日本の魅力を皆様にお伝えできるよう頑張っていきます!

小編誠摯地希望全世界的疫情能盡快控制住,盡快恢復到可以自由出國去玩的日子。
在這當中,我們也持會續努力傳達日本的魅力給大家喔!請大家繼續關注我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