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11/23 TTF大台南国際旅行博/TTF大臺南國際旅展

台湾は新型コロナウィルスの影響で、今年上半期の大型イベントはほとんどキャンセルか延期となりましたが、現在は落ち着き、ほとんど通常生活を過ごすことができる状況です。そのため下半期には例年通り各地で旅行博が開催されています。

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在台灣今年上半年的大型活動幾乎皆被取消或延期了。但是過了夏天,疫情漸漸趨緩,目前都基本上都恢復正常生活。所以,下半年的活動與往年一樣如期舉行。

11月20〜23日台湾南部・台南の南紡世貿展覽中心で2020大台南国際旅行展が開催されました。現在台湾内に入国できる国が限られており、さらに入国が許可されている国でも隔離をしなければいけないなど、ビジネスマンにはなかなか辛い条件があるため、海外からの参加ブースは例年と比較し圧倒的に少ない状況でした。

11月20~23日共四天,在臺南的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舉行了2020大臺南國際旅展(TTF),但目前可入境的國家有限,再加上可入境的國家也必須隔離,這些條件對商務人士來而言都有困難的,結果導致了從國外參展攤位比往年少了很多。

 

逆に台湾人も海外に行けないため、夏頃から台湾では国内旅行ブームが巻き起こっており、旅行博出展のブースも台湾内の観光地が多くを占めました。

同樣地大家也無法出國的關係,只能乖乖地享受國內旅遊。因此與其他地區的旅展一樣,推廣國旅的攤位佔了大多數。

 

それでも昨年よりも規模縮小となり、今年の来場者数は4日間合計73,656人でした。昨年は11万人超だったことを考えると、控えめな数字です。

根據今年的來場人數而言,參觀人數共計73,656人。而去年的參觀人數超過11萬人次,與去年相比真的是相差很多。

会場内がほとんど台湾関連で埋め尽くされているからこそ、海外から参戦のブースは非常に目立っていました。
さて、弊社は光栄なことに、本旅行博で宮城・仙台・山形ブースを担当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因為現場到處都是台灣旅遊相關的產品,所以相對地國外的攤位就非常的搶眼。
這次就很榮幸弊公司負責宮城・仙台・山形的攤位。

当日ブースの様子を皆様にお届けしますよ〜

讓我們一起看看現場的氣氛吧~

  

ブース内には有名なあの仙台七夕の吹流しのミニ版を準備しました。台湾人の皆さんが次にいつ日本旅行にいけるかわからないので、せめて雰囲気を味わっていただけたら嬉しいです。

應該很多人已經知道或聽過,仙台有名的七夕祭典吧?一般來說,大部分的日本地區都於每年7月7日舉行七夕,但是仙台的七夕是按照農曆來設定活動日期,大約是每年8月6~8日。如果之後在這個時期有機會要去仙台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
七夕祭典其實日本各地都會舉辦,但仙台的祭典是日本中最有名的七夕祭典之一。另外,仙台七夕的特色就是特別的裝飾設計,現場到處都可看到如下照片裡的垂釣彩幡。
因為不知道大家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去日本玩,所以我們特別準備了這個仙台七夕裝飾品唷!

近づいて見ると一個ずつ手作りされているのが分かりますでしょうか?

雖然裝飾品的大小並不是真正的大小,可是仔細看就發現所有的裝飾品都是一個一個手工做,希望來到現場看的朋友們能夠感受到當地的氣氛。

また当日はFacebookページのPRや抽選会、アンケートも実施しましたよ!もちろんご協力いただいた皆様には素敵なプレゼントをお渡し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當天我們辦了FB粉專按讚活動、抽獎以及問卷。當然我們有送小禮物送給有協助的人。

抽選会では、宮城・山形の旅行コースが書いてあるボードを4種類用意して、行ってみたいコースにシールを貼っていただき、ご参加いただいた方にはガラガラ抽選をし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抽獎時我們同步進行調查,就是從宮城・山形的四種行程讓參加者把貼子貼在想去的行程上。貼完後,又可以玩抽獎。


ところで仙台と台南は2006年からずっと交流促進都市として交流があるのです。そんなつながりのある台南で観光プロモーションが行えたことはなんだか運命ですね!

仙台與臺南是於2006年締結友誼市,至今一直都維持國際性的交流。這次能夠在友誼市內推廣仙台觀光有種命中註定的感覺呢!

旅行博に足を運んでいただいた方、ブースに来てくださった方、アンケートやFacebookページのPR活動、抽選会にご協力・ご参加いただいた方、皆様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很感謝這次來到會場,參觀了我們攤位的台南朋友們,也很感謝幫忙協助填寫問卷、臉書按讚、抽獎活動等等。

 

まだまだ日本旅行に行くのは難しいですが、少しでも台湾で日本旅行気分を味わってもらえたら弊社としても嬉しい限りです。早くコロナウィルスが収まり、直接日本旅行へ行ける日が来ることを楽しみに待っています。それまでまだ時間があるので、弊社もたくさん日本各地の観光地情報を皆様にお届けしちゃいますよ!

目前沒辦法過去日本旅遊,可是小編希望大家在台灣好好享受日本旅遊的氣氛,希望全世界的疫情能盡快控制住,盡快恢復到可以自由出國去玩的日子。在這當中,弊公司也向大家介紹日本各地的觀光地資訊喔!

 

弊社のInstagramでも日本・台湾各地の観光地情報を掲載しています。こちらも要チェックですよ〜

弊公司的Instagram也有PO日本與台灣各地的觀光資訊,大家不要錯過嘍~~